Freitag, November 28, 2008

大閘蟹和女兒紅

約了朋友吃大閘蟹,說起了朋友的感情瓜葛。男女事主我都認識的,都市人的問題真的是過份複雜。大家喝的也有一點點昏,硬著心腸沒有陪她再到酒吧喝酒,強行把她帶了回家。睡昏了的我也沒有幫上什麼忙。 早上七時老豆把我吵醒了,發現朋友己經離家。跟老豆把事情解釋了一下,又聽他說起感情往事的老豆版 *,一談便是三小時。十時我再跳上床上休息,感到昨晚和今早的經過像是夢一場。 * 註:加上猫猫版,我是家裡唯一知道完全版的人。

2 Kommentare:

舞者 hat gesagt…

I serious don't know how you can eat the crab with a pair of chopsticks.

Maize hat gesagt…

Not only with a pair of chopsticks :p